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疼愛滋兒 周美青抱抱展現母愛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30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一夫人周美青提前退休後,積極投身公益活動,今天她參加愛滋萬聖節活動,心疼愛滋寶寶被社會歧視,她用擁抱行動,告訴大家肢體接觸不會傳染愛滋,還跟孩子們玩起老鷹抓小雞的遊戲,面對小朋友,總是充滿母愛笑容,也讓人見識到不一樣的第一夫人。

轉過頭跟小朋友輕聲叮嚀,手要抓緊一點喔,大老鷹來了,美青媽媽保護你,第一夫人周美青,和愛滋寶寶一起玩老鷹抓小雞的畫面難得曝光,平日酷酷的表情沒了,滿臉疼愛的笑意,看見這些在社會上被人歧視的愛滋寶寶,周美青的心疼,用行動表示。

緊緊的擁抱,一個接一個,第一夫人周美青要告訴大家,肢體接觸絕對不會感染愛滋,希望社會停止對他們的歧視。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:「現在危險性行為,加上共用針頭吸毒,占了所有傳染愛滋接近80%,我們跟他(愛滋患者)一起生活、一起吃飯、一起聊天、看電影,乃至於我們跟他擁抱,甚至輕輕的親吻,都不會有風險。」

台灣目前有1萬6千名愛滋感染者,很多患者不是被病毒打敗,而是因為社會誤解歧視的眼光活不下去,心疼他們的遭遇,第一夫人周美青獻身公益,要替愛滋患者找到生存空間,也讓更多民眾看見她酷酷表情後面,動人的溫暖笑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95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