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左右胸差兩罩杯 脊椎側彎害的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9 0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常彎腰駝背,不但會造成脊椎側彎,還可能會影響到胸部發育;28歲的何小姐,從國中開始,揹書包只揹右肩,看書也習慣往右側躺,長期下來,脊椎側彎壓迫到右邊乳腺,影響右胸發育,左右胸大小竟然相差2個罩杯;讓何小姐很自卑,醫師也提醒女性朋友左右胸大小差異太大,也要小心可能是腫瘤造成。

何小姐:「就是這樣,之前都這樣寫字。」

不良姿勢,壓迫到右胸,讓何小姐從國中開始,左右胸明顯大小不同,左胸正常有C罩杯,右胸卻沒長進,一直停留在A罩杯,左右大小相差2個罩杯,穿衣服看起來還是很明顯,讓何小姐很自卑。何小姐:「不太敢讓別人看見,泡溫泉之類的,其實都不太敢。」

不想再被嘲笑,何小姐尋求隆乳找回自信,諮詢醫師後,才發現大小胸是脊椎側彎造成的。整形醫師張大力:「在發育的時候,可能就有一邊稍微側彎,再加上她右邊乳腺發育比較差一點,就加劇了大小差別。」

醫師表示,有7成的女性因為遺傳、內分泌和哺乳,都胸部大小會不一樣;另外喜歡駝背、側趴、蹺腳、背重物造成脊椎側彎,也會壓迫到乳腺,導致大小胸;如果胸部相差半個罩杯都算正常,相差大於一個罩杯就要小心是胸部病變。

婦產科醫師尹長生:「可能中間有一些病態,有腫瘤的情況,或者是局部的淋巴水腫,另外可能是她胸擴有畸形,這種情形可能要更小心。」

如果真的是胸部病變造成的大小胸,整形反而會影響病情,提醒您,如果有大小胸問題,最好還是先找專科醫師,比較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51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