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運會舞弊? 選手控不公裁判澄清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9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由高雄市主辦的全民運動會,其中舞蹈項目,遭到選手指控不公,有選手甚至在頒獎時,跳上頒獎台抗議,因為包括恰恰、倫巴和捷舞等3項,都是學生拿下金牌,擠掉國手和職業舞者,有選手指控,有議員介入,黑箱作業;對此,裁判長澄清,絕對公平。

全運會舞蹈項目頒獎,快四步第二名選手陳明祥,直接站在第一名台上不肯下來,抗議裁判不公。選手陳明祥:「抗議他們的不公平呀,抗議他們的黑手,為什麼他們不做公平的判決,怕人家鬧場!」裁判長曹進來:「全民運動會舉辦5屆,他們幾乎在另外這4屆,幾乎都有來抗議。」

雙方各執一詞,但裁判長說,這名選手,還鬧到出動員警出來維持秩序,卻不是為了自己的比賽,動機令人匪夷所思;而這場比賽引發爭議的,還有高雄市參賽的學生隊伍,擠掉國手和職業舞者,拿下恰恰、倫巴和捷舞等3項金牌。

這就是金牌恰恰的比賽畫面,有選手指控,學生搶拍,沒節奏跳錯舞步,還能拿第一,畫面右邊,也是得獎選手,跳起恰恰,充滿律動感,有15年舞蹈經驗的老師認為,這才是該有的水準。

全運會比賽選手:「傳聞說,有高雄某議員好像姓王吧,叫什麼學生就是簽什麼合約,然後學生還沒有簽,就說可以分多少錢。」

由高雄市主辦的全運會舞蹈項目,傳出有選手指控議員介入,疏通裁判黑箱作業,是為了獎金;對此,裁判長聲明,每場比賽都有11名由各縣市指派的裁判,絕對公平;至於爭議,誰是誰非?影帶會說話。

◎影帶民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運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19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