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IB 3「K探員」換人 有請湯米李瓊斯分身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2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22 19:28

隔了10年,由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外星人動作片MIB第3集,尋復仇者聯盟的模式,搶先北美2天在台灣上映,希望票房也能夠從海外燒回美洲;而在電影中,威爾史密斯擔綱主演,但老搭檔湯米李瓊斯由於現在已經66歲,不想再拍動作片,編劇乾脆讓大家掉進時空旅行,找來長得很像湯米李瓊斯的演員喬許布洛林,飾演年輕的K探員,希望再創票房佳績。

電影「MIB3」:「你得穿越時空回到1969年,是要及時回到過去,K!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。」

過了10年,星際戰警回來了。電影「MIB 3」:「你們未來有這東西嗎?沒有。」

主角還是威爾史密斯,依舊帥氣年輕,但有沒有發現跟他搭檔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,似乎變得年輕許多,頭髮也很烏黑亮麗,被說是不是偷偷跑去做回春整形。電影「MIB 3」:「老兄你幾歲,29歲,你老起來等很久嘛。」

其實這是現年44歲的影星喬許布洛林,因為湯米李瓊斯已經66歲,要他撞來撞去恐怕還是有點吃力,考慮到這點,編劇乾脆讓大家掉進時空旅行,找他來演年輕的K探員。

電影「MIB 3」演員喬許布洛林:「我創造出我們的合作方式,比較少透過模仿湯米李瓊斯,去做出我的表演。」

仔細比一比,除了喬許布洛林的臉比較長之外,2個人還真的有父子臉,不過片商也是會怕流失掉死忠粉絲,所以在片中讓他戴上湯米李瓊斯的鼻子模型,還模仿語氣跟腔調,再加上墨鏡,跟10年前的星際戰警真的沒兩樣。電影「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」:「你不再欠他們什麼了。」

其實這種續集換人演,早就有前例可循,像是經典的蝙蝠俠系列電影,以及從李安的浩克一路到復仇者聯盟的浩克,3集都是不同人,新拍的蜘蛛人也換人拍。電影「蜘蛛人-驚奇再起」:「想偷車就別穿的像偷車賊,你找到我的弱點了。」

但在電影中,蝙蝠俠多半都是蒙著臉,浩克也都是變身後的模樣,甚至蜘蛛人還是常常變身包得密不透風,就是希望呈現出來的效果,依舊是觀眾心中熟悉的那一個。

◎畫面電影公司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26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