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視製作到場 黃姓少年態度軟化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5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詐騙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,跟警方周旋的過程中,要求一名本土劇製作人呂燁濱到場,黃姓少年一開始對警方態度相當強硬,但直到呂燁濱到場後,黃姓少年才向警方招供一切;根據了解,是因為黃姓少年想進演藝圈,還答應要上這名製作人的節目,不過,兩人的關係為何,還有待當事人釐清。

躲了5天,黃姓少年終於被警方逮捕,但一再對警方嗆聲,直到這位男子出現,黃姓少年的態度才軟化。製作人呂燁濱:「不是啦,不是啦!」

理著小平頭,戴著黑框眼鏡,他就是娛樂圈綽號「眼鏡」的名製作人,呂燁濱,曾經製作過本土連續劇,而黃姓少年一被捕,主動向警方要求找呂燁濱到場。呂燁濱:「不是啦,他只是…朋友而已啦。」

拿著咖啡,呂燁濱氣定神閒來到警局;根據了解,黃姓少年是透過乾姐紫衣的關係,找上呂燁濱希望踏入演藝圈,3天前,黃姓少年還和呂燁濱約好要上節目,表達這一陣子受到的委屈,原本在被警方逮捕後,黃姓少年態度強硬,但直到呂燁濱來到後,黃姓少年才乖乖和警方合作,兩人的關係似乎相當密切。

而今天一早,呂燁濱的手機始終關機,因此兩人到底是朋友還是合作關係,只能等待當事人出面說分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951

0.2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