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25遊行/莊國榮現身! 批馬對陸政策軟弱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5 15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大選前曾痛批馬英九是「小孬孬」,而聲名大噪的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,下午突然在嗆馬遊行隊伍中現身;民眾熱情邀請他上前導車談話,莊國榮說,根據他這幾個月的觀察,馬英九面對大陸的軟弱無能,已經超乎想像,但對照起過去麻辣言論,這回莊國榮的火力,似乎小很多。

1025五路嗆馬大遊行,反一中教育大隊人群中,出現了一位特別來賓,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。

好久不見莊國榮,沉寂好幾個月,這回為了嗆馬再度現身,民眾熱情邀請他上台演說,但對照過去的麻辣言論,莊國榮的火力似乎小了許多。

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:「我一定要站出來,為了維護台灣的獨立、自由,未來我們的子子孫孫,可以活的幸福美滿,大家勇敢站出來抗議!」

說完短短幾句話,莊國榮匆匆下台,不請自來參加遊行,言論保守再保守,只稍微嗆馬英九有著對中國不切實際的幻想,讓台灣主權受到傷害。

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:「我看到馬英九政府面對中國的軟弱、無能,跟嚴重傷害台灣權益,超出我原來想像,所以我覺得今天一定要站出來,表達台灣民眾為維護台灣的自由民主,跟獨立自主的心聲。」

民眾:「加油,加油,我支持你!」

面對打氣,莊國榮低調和民眾握手,只是昔日那位嗆馬英九是小孬孬的挺扁大將莊國榮,這回現身,談話已經沒有以前的辛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遊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85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