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演藝圈容忍道歉」 黃姓少年軟化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5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黃姓少年落網,跟警方周旋過程中,要求會見一名本土劇製作人呂燁濱,根據了解,呂燁濱跟黃姓少年說,演藝圈容忍犯錯,但犯了錯就要道歉,也許就因為如此,才讓黃姓少年放下心防,對警方的態度開始軟化。

躲了5天,黃姓少年終於落網,但一再對警方嗆聲,直到這位男子出現,黃姓少年的態度,才軟化。製作人呂燁濱:「不是啦!不是啦!」

黃姓少年被警方逮捕後,一開始態度相當強硬,但當這位理著小平頭,戴著黑框眼鏡,在娛樂圈綽號「眼鏡」的本土連續劇製作人呂燁濱出現後,黃姓少年才乖乖和警方合作。

黃姓少年友人許欣雲:「製作人有跟他分析,演藝圈生態,告訴他如果你想走演藝圈,你必須是,演藝圈可以接納有過犯錯的人,但是要勇於對你的錯誤負責任。」

似乎就因為演藝圈容忍犯錯道歉,才打開心防,根據了解,黃姓少年是在4天前,才透過經紀人認識呂燁濱,並希望藉由呂燁濱在演藝圈的人脈,能順利步入演藝圈;黃姓少年甚至還和呂燁濱約好,要上節目,表達這一陣子受到的委屈。

黃姓少年在落網前,也曾經傳簡訊給在演藝圈的乾姐紫衣,而紫衣也發出聲明,切割關係,表示自己對於黃姓少年的詐欺行為,完全不知情,同時兩人認識也不超過3個月。

雖然黃姓少年現在責付,但萬萬沒想到,自己還沒進入演藝圈,就先進了地檢署接受偵訊,只能說黃姓少年想要成名的方式,實在另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塔羅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43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