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海角七號」再同樂 阿嘉、友子會蘆洲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5 2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海角七號」又傳捷報,演員馬如龍晚間在台北縣蘆洲,舉辦切仔麵嘉年華活動,當場宣布票房已經攻破5億,再度刷新最賣座國片的票房紀錄;而男女主角范逸臣、田中千繪,也在馬如龍跟沛小嵐夫妻邀請下,到場開唱;「阿嘉」演唱「國境之南」,而年輕「友子」也首度開唱,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。

「海角七號」男主角范逸臣(演唱片段):「想做吞大象的蛇,不自量力說真的,有何不可。」

從墾丁海灘唱到北台灣蘆洲,只要阿嘉開唱,就是HIHG翻全場。范逸臣(演唱片段):「當天是空的,地是藍的,我要為你倒盡狂熱...。」

尖叫聲振耳欲聾,台下不分男女老少,通通一起「無樂不作」,雖然不是在海邊,但徐徐晚風下,浪漫淒美的「國境之南」,讓人如癡如醉。范逸臣(演唱片段):「當陽光,再次離開那太晴朗的國境之南。」

不但跟著大合唱,台下小歌迷,還拿著數位相機跟著拍,不管手再酸也一定要把偶像歌聲全部錄下來,因為女主角田中千繪可是首度開唱。

田中千繪好歌喉驚為天人,日文歌「淚光閃閃」獻給台灣鄉親,還有中文版。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:「不管是晴朗萬里,還是下雨的日子…(日文),風再大,吹不走囑咐,雨過了…(中文)。」

「海角七號」男女主角同唱情歌,卻刻意一前一後,不同台,就是要避開誹聞炒作,「海角七號」代表夫妻檔親密合唱可就沒顧忌。海角七號演員沛小嵐vs.馬如龍(演唱片段):「親愛的,你如果了解...。」

「海角七號」浪漫氣氛,讓蘆洲鄉親度過最難忘的一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角七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836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