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25遊行/嗆馬守夜! 「無能」字樣投射府外牆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5 2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聚集在凱達格蘭大道的遊行民眾,用大拇指向下的手勢嗆馬,還把大大的「無能」2個字投影在總統府外牆上;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,現在的馬政府根本不是做的太少,而是做太多,這個「太多」是對中國的讓步太多,蔡英文還預告,今天遊行只是個開始,11月3日陳雲林來台,民進黨將在台北車站發動3天守夜活動。

把總統馬英九辦公的總統府大門,用雷射壓上大大的「無能」2個字,他們要讓馬政府知道,執政5個月很多人不滿,不是做的不夠。

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:「要告訴這個總統,不是不夠,有的地方還做的太夠了,而且太多了,什麼東西做的太多呢?對中國讓步太多了,對不對?」支持民眾:「對!」

怎麼會一讓,讓成了「地區」對「地區」的關係,民眾做了合成海報,讓馬英九親吻胡錦濤的臉頰,諷刺意味十足,也希望行政院長劉兆玄,能夠下台負責。

蔡英文:「這樣的總統,是不是欠我們一個道歉?」支持民眾:「對!」蔡英文:「是不是欠我們一個道歉?」支持民眾:「對!」蔡英文:「我們要不要他道歉?」支持民眾:「要,下臺!下臺!下臺!」

把過去倒扁,大拇指向下的動作,變成了倒馬新圖騰,蔡英文更強調,台灣不歡迎陳雲林。蔡英文:「我們一定要告訴他說,我們是不歡迎他的,對不對,我們是不希望他來的,對不對,我們都準備好了嗎?」支持民眾:「我們準備好了!」蔡英文:「當他來的時候,我們要大聲的告訴他說,我們不歡迎他!對不對!」

從遊行到守夜,蔡英文語氣越趨強硬,眼見活動接近尾聲,牧師帶領所有守在凱道的民眾,點燃燭光,這時候蔡英文眼框泛紅,心情略顯激動;她也預告,今天的抗議,只是個開始。

蔡英文:「很榮幸,可以跟各位在一起這麼久,我相信在將來,我們還會常常在一起。」

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民進黨將在陳雲林抵台時,在台北連續守夜3天,同時高雄也將有抗議活動;黨中央預告,在野的民進黨,將重回街頭,展現監督力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544

0.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