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侯冠群娶妻 陳雲林當男方主婚人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4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議員侯冠群下個月要娶同事李彥秀,他們將有一位神秘的主婚人,就是即將來台的海協會會長陳雲林,因為侯冠群父親金濤已經過世,他希望長相神似金濤的陳雲林來當主婚人,兩人有深厚交情,陳雲林一口答應,但婚禮在9日,陳雲林7日就要離開台灣,因此在國台辦的建議下,陳雲林在台期間,這對新人將到他下榻的飯店,先舉行簡單的結婚儀式。

「我們要結婚了!」侯冠群趕緊把喜訊傳真到北京,告訴他的陳雲林陳伯伯。

台北市議員侯冠群:「那因為我父親不在了,再加上我說北京這些家長,可能都不能夠過來,希望他(陳雲林)能夠抽一個時間,他就做為男方的家長,然後來見一見新娘。」

侯冠群和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是忘年之交,而且陳雲林和侯冠群已經過世的父親金滔長的很像,所以侯冠群希望能請陳雲林,當他的男方主婚人,但因為婚禮定在11月9日,陳雲林已經離開台灣,所以國台辦幫忙想了個補救辦法。

侯冠群:「在他下榻的飯店,就是帶著新娘、帶著彥秀,去跟他見面,可能大概有一個簡單的一個儀式,就是代表男方家長,給予新娘的一個,給新人的一點祝福。」

國台辦全力幫忙安排,希望能讓婚禮圓圓滿滿,侯冠群則是開玩笑的說,他保證陳雲林參加婚禮期間的人身安全,對岸絕對可以放心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侯冠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26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