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國總統成巫毒娃娃 憤怒要提告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3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23 12:23

法國總統薩庫茲,目前正為了國內經濟問題忙得不可開交,沒想到現在有出版商,出版薩庫茲巫毒娃娃工具手冊,要讓法國民眾可以拿著模擬薩庫茲的巫毒娃娃,發洩苦悶心情;儘管出版商認為這只是一個無傷大雅的手冊,但是薩庫茲可不這麼認為,透過律師要求出版商停止販售,否則就要告到底。

拿根細針在巫毒娃娃上面戳啊戳,這種發洩苦悶心情的減壓出口,現在在法國大大流行,而且娃娃的造型就是法國總統薩庫茲。出版商:「這只是讓大家可以放鬆,消除壓力的工具,尤其是關於日常生活中,所面臨到政府政策上的壓力。」

巫毒產品包含了娃娃,跟諷刺法國總統薩庫茲的自傳,還有一本插針手冊,出版商表示,上面當然沒有真的魔力會讓薩庫茲受到傷害;不過薩庫茲顯然不這麼認為,他已經透過律師要求出版社,停止銷售巫毒娃娃。

在這個巫毒娃娃身上,上面寫滿了薩庫茲的口號名言,連當初他辱罵民眾之詞也沒放過,薩庫茲2月初在街上拜票,想要跟民眾握手時,這名男子很不給薩庫茲面子,惱羞成怒的薩庫茲當眾爆粗口。法國總統薩庫茲:「滾開,你這個可悲的渾蛋。」

目前出版商已經製造了2萬個薩庫茲巫毒娃娃,還有1萬2千個法國社會黨前總統候選人賀雅爾,賀雅爾也揚言提告;不過出版商認為,政治人物太大驚小怪,不考慮因此回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薩庫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86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