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震東後腦長瘤將開刀 認與Elva有發展


發佈時間:2012/05/21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電影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爆紅的柯震東,日前到香港出席活動,自爆後腦杓長瘤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最近還是會返台開刀治療,恐怕得休息2個月以上;而他的緋聞女友蕭亞軒也知情,要他不用擔心,柯震東也說,現在有喜歡的對象,對於2個人未來的發展,他認為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。

以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,柯震東紅遍兩岸三地,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動,不但在台上跟女粉絲玩玩具手槍,還主動送上愛的抱抱,親切的舉動讓他人氣更旺,只不過他卻在受訪時,自爆後腦杓長瘤。

藝人柯震東:「就只是把一個小…,是腫瘤嗎之類的東西拿出來。」

原來柯震東罹患的是良性的頭皮脂肪瘤,發生原因不明,在腰部、大腿、四肢等有皮下脂肪處都有可能發生,在電影那些年拍攝期間就已經發現。柯震東:「我剛開始聽到的時候快嚇死,可是後來就應該不是太嚴重。」

儘管不會影響身體健康,但還是得動手術切除,可能要休息2個月以上,就連緋聞女友蕭亞軒也知情。

記者:「蕭亞軒知道嗎?」柯震東:「她知道啊,她知道啊,她人很好。」記者:「所以有發展的空間?」柯震東:「一定有啊,未來有什麼狀況不會有,我有喜歡的就會講,不暗戀。」記者:「會追求嗎?」柯震東:「追的到的話,會試試看。」

對於這戀情,柯震東留下伏筆,不管是炒新聞還是假戲真做,差12歲的姊弟戀,始終是話題。

◎翻攝優酷網、東方電視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震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66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