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海角七號」網路版 贈內閣琉璃珠諷時政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2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22 19:38

國片「海角七號」爆紅,電影裡友子送給樂團成員,排灣族琉璃珠祈求好運的內容,經由網友改編,變成友子把琉璃珠送給馬總統跟內閣團隊,諷刺馬英九上任後,選舉支票跳票,股市沒辦法破萬點,天災意外不斷,每一位部會首長,就像電影內容一樣,都收到屬於自己,不同功效的琉璃珠。

國片「海角七號」,友子把排灣族琉璃珠送給樂團成員,希望帶來好運,故事情節,現在也成了網友改編的對象。友子(電影對白):「我今天在機場買東西要送給你們,大大,這是祖靈的眼睛。」

樂團成員的臉孔,被網友改編成內閣團隊,新聞局長史亞平收到「祖靈的嘴巴」,保佑她不會亂說話;交通部長毛治國,也收到的是「三秒膠之珠」,保佑他任內橋不會再斷掉。友子(電影對白):「水蛙。」

接著一回頭,友子逗趣的表情,也被網友改成,大喊經濟部長尹啟銘,送他一串「萬點之珠」,希望他股市上萬點的玩笑話能成真。

閣揆劉兆玄的誹聞也沒被忘掉,友子送他「冷水坑之珠」,還不忘提醒「喝奶精」要加熱水,最後男主角阿嘉,也被改成馬總統戴上「唬爛之珠」,保佑他能唬爛一世人。網友:「諷刺得最好笑,還是馬英九吧,呵呵,他不是說要做什麼的,結果都沒做到嘛,還滿有點的。」

內閣團隊收琉璃珠求保佑的內容,讓網友捧腹大笑,紛紛留言發問,那裡才買得到馬總統專用的唬爛之珠,網友搭上「海角七號」熱潮,諷刺時政,也疏發鬱悶。

◎畫面提供:果子電影、網路部落格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角七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30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