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DF失聯/〈獨家〉飛官失蹤 懷孕妻潰「孩子要有爸」


發佈時間:2008/10/21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IDF戰機兩位軍官失蹤,最焦急的莫非是家人,飛官古智賓結婚1年多,老婆剛懷孕3個月,沒想到這位準爸爸卻生死未卜,古太太一度急得哭喊「孩子不能沒有爸爸」。當年兩人參加空軍集團結婚,甜蜜合照,如今看起來令人心酸。

空軍集團結婚新人:「嫁給我!」

96年元旦空軍集團結婚,上尉飛官古智賓和新婚太太李思瑩,大合照時,在36對新人裡,就站在中間後方。婚禮攝影師:「來,1、2、3,很好,OK。」

當時兩人甜蜜合照、幸福洋溢,誰也沒想到,婚後1年多飛官太太終於懷孕,但準爸爸古智賓,昨天開IDF出海訓練卻在澎湖失蹤,這讓古太太情緒幾乎崩潰,甚至哭喊「孩子不能沒有父親」。

也在戰機上的還有他,航空工程官陳建廷,失聯超過24小時,家人還是抱持一線希望。失蹤航工官陳建廷家屬:「求神問卜的結果,希望是在島上,如果澎湖縣漁民有發現,在無人島或小島上,希望能幫我們找找看這兩位飛官,在東北方吧。」

陳建廷的太太是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柯文綾,國民旅遊卡案傳喚2千多名公務員,以及東石鄉婆婆打媳婦,都是她一手偵辦的,摯愛的丈夫失蹤,這位同事口中堅強的女檢察官也不得不請假休息,希望兩人還有機會像這張婚紗照一樣甜甜蜜蜜。

◎照片由親友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IDF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460

0.1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