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培琳上搞笑節目 本尊分身同台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0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20 16:38

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,不少搞笑節目紛紛模仿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,由於分身實在跟本尊太像了,培琳也在周末親自上搞笑節目「週末夜現場」,要跟分身一較高下,結果兩人真的超級像。

培琳分身:「我只關心北極一直融化,實在是很不好。」

記者會上,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,正對著記者滔滔不絕,突然「亞力克鮑德溫」上前對著培琳咬耳朵。培琳分身:「本尊要來了?那再見啦!」

原來講台上可是冒充的假培琳,一聽到本尊要來踢館,趕緊落跑,而真培琳這時緩緩走進來,兩人台上交錯,本尊、分身終於同台,真是超級像。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:「週末夜現場!」

美國搞笑節目「週末夜現場」,最近頻頻鎖定培琳,她先是在後台跟製作人評論分身的演技,沒想到亞力克鮑德溫真假難分,對著本尊痛罵培琳。影星亞力克鮑德溫:「你說說看,他們叫她馴鹿、馴鹿,馴鹿芭比…。」

眼看亞力克還要繼續罵下去,製作人趕緊表明,這位穿著紅套裝的熟女,就是真的培琳。亞力克鮑德溫:「你好,你好,請原諒我,但是我必須要這麼說,你本人看起來真是辣多了!」

培琳也換上了深色套裝,要跟新聞主播討論這一次的美選走向,沒想到女主播居然開始,對著培琳大唱饒舌歌,培琳也跟著起舞。節目演員:「所有反抗者們,把你們的手舉起來,所有水電工們,把你們的褲子穿上。」

培琳這一次與分身同台,多達1千4百萬人收看,為節目創下了14年來的收視率新高點,也展現培琳的高人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培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90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