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乖乖「瞄準」!靜電便斗 尿不外灑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1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男生會有這樣難以啟齒的困擾,就是小便時可能會「瞄不準」,噴到小便斗外,因此像公廁的地板常會溼答答的;而亞東技術學院的同學發明「吸引力便斗」,只要感應到就用靜電原理,將水柱往小便斗吸過去,解決亂噴外灑的困擾。

記者:「用小便斗的時候會有瞄不準嗎?」民眾:「…會啊!」記者:「會不會常常有瞄不準的狀況?」民眾:「多少都會啦!」

男生在小便時,常有對不準的問題,很尷尬,尤其公廁地板常溼答答,現在有解決法寶!代表尿液的水柱,會情不自禁的往小便斗靠,就這樣吸引過去,不會亂噴四射,讓尿滴外灑的困擾說掰掰。

這個吸引力便斗的原理,就是因為水流會受到靜電影響而靠近,而中間設有冷凝裝置,可快速冷卻尿液,可一次Hold住亂噴和尿味問題。

亞東工商設計學生謝鎮宇:「小便斗下面很多尿漬,那在使用過程中,難免腳要踩在這些尿漬來使用,心理上就覺得有點不太衛生。」

已經有衛浴大廠和建設公司,看準商機想合作,當初設計作品時,成本4、5萬,未來商品化產值最少百萬。

搖一搖,跳出一支籤,這不是籤筒,而是中藥沖泡式茶飲,大學生將藥粉改成藥磚,黏在棒子上,不只可以攪拌,藥溶解後還看得到心情小語的籤詩,籤詩棒一舉兩用。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顏良砡:「希望年輕人以傳統方式養生。」

讓喝中藥茶飲,甩開老叩叩的「FU」,邊養生又很時尚,打算搶攻愛嘗鮮的年輕人和上班族的心,趣味創意包裝吸引很多人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474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