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受騙? 網友爆占卜師黃姓少年國中生


發佈時間:2008/10/20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20 12:51

曾對外證實陳前總統找上他占卜的命理師黃姓少年,自稱英國留學,巧遇法國籍占星大師而投入命理占卜的領域;但現在卻有網友踢爆,黃姓少年2年前才剛從台北市至善國中畢業,網友還把2年前的照片PO上網以玆證明,這封EMAIL到處流傳,不過今天我們查證黃姓少年本人,他卻沒有接電話回應。

稚嫩的臉龐,打扮十分中性,說起話來輕聲細語,他是傳聞中幫阿扁前總統占卜的塔羅牌命理師黃姓少年。塔羅牌占卜師黃姓少年(97.10.18):「這牽涉商業道德、客人隱私,這部分我不大方便公開說。」

不過現在卻有網友踢爆,他只是個國中剛畢業的小男生!自稱英國留學,遇到法國籍占星師,才一腳踏進塔羅牌世界的黃姓少年,現在卻有網友踢爆,他實際上2年前才從台北市至善國中畢業,今年還未滿18歲。

網友還踢爆,去年藝人許瑋倫不幸過世的時候,黃姓少年還曾假冒台北之音音樂總監到靈堂上香,為此,台北之音還特地在網路上公開聲明駁斥。黃姓少年(97.10.18):「在心靈上我們同時扮演占卜師,同時也是擔任心理諮商師。」

期許自己不只要占卜,還要心理諮商,但如果網友的踢爆屬實,黃姓少年到底算塔羅牌的功力有多高,陳前總統找他占卜又信了他幾分,都成了問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塔羅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05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