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咖啡吧鄰女廁 旅客嘲:走味的咖啡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9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二高知名的清水休息站,新業者得標重新裝潢,咖啡吧台暫時搬到女廁所旁邊,旅客反應,廁所的味道跟咖啡香混雜在一起,就像是「走味的咖啡」,而不少女性朋友也覺得,上完廁所出來被人盯著看,感覺很尷尬,但因為進出的客人變多,咖啡吧的生意,反而意外成長2到3成。

咖啡吧人來人往,生意好得不得了,但仔細看,吧台的位置似乎有點不太對勁。TVBS記者張子銘:「休息站女廁所的出口,只要這樣1、2、3,三步的距離就到了咖啡吧。」清水休息站員工:「先生請問要什麼咖啡?」

旅客:「有一種好像出來加味道的那種,『走味的咖啡』這首歌,可能就是在形容這裡的樣子。」

這裡是中二高知名的清水休息站,咖啡吧台距離女廁門口短短不到3公尺,不只買咖啡的旅客覺得奇怪,吧台前常擠滿客人,也讓上完廁所的女客人覺得好尷尬。

女性旅客:「就還滿奇怪,上個廁所出來,就看到很多人,會有一點尷尬吧。」女性旅客:「大家來上個廁所就走了,也不認識吧,所以看到就走,應該沒有差吧。」

休息站員工說,因為內部重新整修,才會暫時把咖啡吧移到戶外,雖然有民眾反應廁所門口賣咖啡很奇怪,但廁所是旅客必經之地,咖啡吧的業績反而意外增加。記者:「跟一般相比?」咖啡吧業者:「好差不多2、3成。」

廁所門口走味的咖啡,民眾反應很兩極,但11月休息站整修完工後,恐怕就看不到這國道休息站奇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40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