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派大老不屑沈富雄 挺扁去遊行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9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多次預告1025大遊行一定參加,不過前立委沈富雄今天建議民進黨,應該要派出獨派6位大老包括來進行勸退,只是獨派大老不但興趣缺缺,甚至沒給沈富雄好臉色。

1025大遊行、陳水扁到底該不該去?沈富雄有新提議!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:「民進黨背景的人去勸他的話,他會說,你怕我出來領導,你怕我4年以後再出來選舉啊,但是如果你一輩子為台獨奮鬥,一輩子對台獨有貢獻的大老,去勸他的話,阿扁比較沒有話講。」

沈富雄列出一張獨派大老清單,建議由彭明敏、辜寬敏、黃昭堂、陳隆志、高俊明、以及被牽扯和扁家海外洗錢有關的吳澧培,出面勸陳水扁不要參加遊行,不過大老們不買帳。獨派大老黃昭堂:「只要符合遊行的目的的,要參加的人,我們都不應該給他阻止。」

前考試院長姚嘉文:「要是叫我去,我就叫他(扁)出來遊行。」記者:「沈大老講的,希望派大老出來勸退陳水扁。」姚嘉文:「哪一個沈大老?」記者:「沈富雄。」姚嘉文:「沈富雄是大老嗎?拜託喔,這是你們封的,不要問這些問題啦。」

當場轉身走人,沒有被沈富雄點名的前考試院長姚嘉文、毫不掩飾對「沈大老」的不屑,立刻又引來沈富雄的反唇相譏。沈富雄:「你看他今天的態度,所以如果請他的話,他反而要勸阿扁出來,所以我沒有把他擺進去,是我有先見之明啊,因為我考量到這些人,在阿扁8年執政裡頭,得到阿扁多少好處。」

為了陳水扁的遊行計畫,沈富雄跟綠營大老隔空鬥嘴鼓,綠營內部已經都快要分裂成挺扁派與反扁派,現在沈富雄又湊上一腳,點燃另一場口水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富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42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