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搭錯車!醉男忘回家路 斥司機拒下車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9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醉漢搭公車,大聲喧譁還打乘客!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,8日晚間疑似喝醉酒搭錯公車,找不到回家的路,竟然就擋在出入口,遲遲不肯下車,甚至還向司機咆哮,其他乘客出面制止,反遭拉扯,警方到場後,這名男子才心甘情願下車。

台北客運667路公車,晚間10點來到板橋公車站的第2月台,當車停好後,陸續有好多補習完的學生和上班族下車,明明大夥都已經離開,可是公車卻一直停在月台,當時因為擋住後方的其他輛公車,駕駛還稍微把車往右邊前方的空地開,到底車內發生什麼事,困住司機。

台北客運板橋站站長陳茂昌:「男性乘客疑似好像有點喝酒,酒醉啦,引起他不高興是駕駛員的回覆,說當駕駛員怎麼不知道,往三重要搭什麼車,不高興作勢要打我們駕駛員。」

原來男子搭錯車,問不到路,惱羞成怒,威脅司機,4、5名乘客出面制止,喝醉的廖姓男子不斷在車內大聲講話,還不停抱怨總統馬英九,其中1名留在車上的邵姓婦人好心提醒,別耽誤大家時間,快點下車,醉漢卻怒氣衝衝走向前,婦人拿起手機要報警,反遭拉扯,連手機都掉了。

類似情況,其實公車司機顧慮其他乘客權益,都可以拒絕酒醉民眾搭車,不過喝醉了,如果乘客上車不吵不鬧,臉又不紅,司機為了避免得罪客人,也很難為硬要民眾下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醉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1106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