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牛麵食神 38組拚搏初賽顯神通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8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08台北國際牛肉麵節食神初賽,上午正式登場,共有38組參賽者要來一決高下!有趣的是,至少有一半以上的回鍋參賽者,改變戰術爭奪冠軍寶座,畢竟得了名,就等於有市政府的「免費背書」,對客人的磁吸效應,相當可觀。

一年一度的牛肉麵節即將登場,爭本屆食神,大廚們各顯神通,紅燒、清燉,味香色美,比實力更比面子,就連上一屆的第3名參賽者,也回鍋再戰,這回改變戰術,挑戰冠軍寶座。參賽者何錦松:「(上次)給評審試吃的話,感覺反而會太油膩,比例的東西,比如說當歸八角,這個比例要重新調配一次。」

口味清重,用料多寡,功力究竟是高是低,這38組參賽者可逃不出裁判長阿基師的挑剔味蕾。

2008牛肉麵節食神裁判長鄭衍基:「你試完以後用調羹,舀出來一個湯,嘴抿一下子,能夠有整個肉跟麵條跟湯頭,三者結合為一個體的一個共鳴度,從大腦傳輸過來,大概5秒鐘就決高低。」

比創意,創意組這頭當然得來點不一樣的,拿科學麵玩花樣,揉進牛肉末、包麵衣,小火慢炸,這就成了金箔牛肉丸;畢竟,贏的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冠軍,賺到的除了美名,還有客人們慕名上門的磁吸效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88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