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總統回石門母校 度90週年校慶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8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總統上午來到桃園龍潭的石門國小,參加90週年校慶活動,馬總統50年前曾經跟著母親秦厚修,來到桃園暫居,在石門國小的前身三坑子國民學校唸了一學期,此刻回到母校,勾起馬英九不少童年回憶,還現場找起當年的同班同學。

總統馬英九:「石門國小,生日快樂!」

真的是很懷念,馬總統回到桃園龍潭的母校石門國小,歡度90週年校慶,「資深」學長先和學弟妹們說聲好。馬英九:「現場的學弟學妹們,大家早安,大家好!」學生:「總統好!」馬英九:「你知道我是幾年前在這裡唸書嗎?」學生:「不知道。」馬英九:「50年前,恐怕你們的爸爸媽媽,都還沒有出生。」

學校展出馬總統童年故居照片,原來馬總統在小學二年級,跟著母親秦厚修來到桃園,唸的正是石門國小前身,三坑子國民學校。馬英九:「我是應該是第39屆,2年甲班,我雖然只待了一個學期,但是印象深刻,而且充滿感激,班上的同學我只記得一個人的名字,她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來?葉五妹。」

馬總統好記憶,還在現場找起同班同學,雖然童年短暫只就讀一學期,回到母校仍勾起不少回憶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28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