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塔羅師口風緊 政商都愛找黃姓少年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8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18 18:56

神秘到家的塔羅牌占卜師黃姓少年,因為到英國留學,結果認識了法國籍的占星師,一腳踏入塔羅牌的世界,至今10年,中性打扮加上說話輕聲細語,男兒身的黃姓少年,有幾分女性陰柔的個性,雖然每個小時2千元的心靈諮詢費,不算便宜,但是因為口風緊會保護客人隱私,許多政商界的人士都很喜歡找黃姓少年占卜。

塔羅牌命理師黃姓少年:「你抽到的牌是皇后牌。」

5坪大、佈置簡單的小房間,就是塔羅牌命理師黃姓少年的工作室。穿著黑色亮眼的靴子,打扮十分中性黃姓少年,說起話來輕聲細語,男兒身的他帶著幾分女性細膩的個性,就算每個小時諮詢費2千元,還是有許多政商人士都喜歡找他傳道解惑。黃姓少年:「在心靈上同時扮演占卜師,同時也是擔任心靈諮商師。」

巧妙扮演兩種角色的黃姓少年,不肯透露真實年齡,只表示自己20多歲,1998年到英國留學,在咖啡店巧遇法國籍的占星師,從此一腳踏進塔羅牌的世界,直到現在已經10年。

黃姓少年說自己相信科學,不過從小就被認為有通靈的體質。黃姓少年:「從小到大很都多乩童來算,或是給很多老師算命,大家說我帶天命,比如說要去當乩童,我很慶幸以很時尚的方式去幫人家。」

黃姓少年說,櫥窗裡的塔羅牌就是他心情不好時最大的支柱,為了保持自己的能量,黃姓少年每個月只幫15個人算塔羅牌解惑,牌一翻、路怎麼走,黃姓少年說還是得看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占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73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