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黨主席 欲花千萬徵刺馬殺手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7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0:46

今年3月推出「非常光碟」打馬的台灣黨主席黃水木,近日以1千萬安家費為號召,公開徵求「消滅台奸義勇殺手」,還說會提供狙擊槍給殺手,追殺有任何賣台行為的人,警方認為,黃水木的言論不管是否屬實,已經涉及刑法「煽惑他人犯罪」的罪嫌,最重可以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白紙黑字,讓人驚悚,這一份徵求「消滅台奸義勇殺手」的公告,說殺手2人一組,每人都有1千萬當安家費,武器是狙擊槍,不定時監控、追剿「賣台首惡份子」,最後署名台灣黨主席黃水木。

曾經在3月份,推出「非常光碟」打馬,喧騰一時,如今又說要花千萬徵求刺馬殺手,因為不滿馬政府最近和大陸方面走得太近,本土意識濃厚的黃水木才會有此動作。

只是到從前的台灣黨黨部詢問,卻發現早已人去樓空,回黃水木三重住處,但不管電鈴怎麼按,就是沒人應門,彷彿人間蒸發般,就連負責偵辦的刑事局幹員也是找不到人。

姑且不論黃水木的言論是否屬實,但以1千萬安家費號召殺手,已經涉及刑法的「煽惑他人犯罪」,最重2年以下有期徒刑,如果真如他所說,有提供給殺手的狙擊槍,更是違反「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」,向全台本土意識企業、私人募得安家費,更是涉嫌詐欺。目標鎖定馬總統,黃水木也成了警方的調查對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刺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23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