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家的周杰倫 最近迷戀變魔術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高崇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7 2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壇天王周杰倫接受TVBS101高峰會專訪,不但即席作曲展現過人音樂長才,也暢談母親在他成長之路,帶來的重要影響,以及未來的擇偶條件,他說要當他的另一半,不但只能聽他的歌,而且要把他當偶像來崇拜;不過周杰倫最近迷戀的是變魔術,在節目中,他也當場秀了一段拿手魔術,精彩過程博得滿堂采。

周杰倫愛家、愛音樂,在忙著新專輯之餘,也不忘在高峰會專訪時,秀一段最近讓他著迷的魔術。藝人周杰倫:「我現在要讓你抽一張,不要給我看,直接給觀眾看,隨便插進來就可以,好,這時候要注意我的手喔,還沒啦。」

原來是不小心掉了牌,不過小小的NG,瑕不掩瑜。周杰倫:「有三份,你選其中兩份,用點的就好了,這份我丟一張,有三張對不對,你選兩張。」記者:「這魔術這麼複雜?」周杰倫:「很複雜,他是一個心理的測驗,這兩張對不對,然後呢,選一張給我,打開給電視觀眾看,掌聲鼓勵一下,這時候。」

周杰倫愛掌聲,從他要求工作人員拿著DV,替他記錄每一次的魔術表演,就能明白,看到大夥兒驚訝的表情,就是周杰倫得到最大滿足的時刻,這就是私底下的周杰倫,總是帶著調皮的幽默,而看似新潮的外在,卻掩蓋不住他的早熟,也許是因為來自單親家庭,讓周杰倫更懂得怎麼愛一個家,他回報母親的方式,就乖乖聽話。

記者:「媽媽對你的事業,到底影響多大?」周杰倫:「影響非常大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29歲,是不是到了該結婚的年齡?」周杰倫:「媽媽沒有那麼…。」記者:「你呢?你自己覺得?」周杰倫:「我是因為媽媽而做決定,真的,就是媽媽如果希望你現在趕快有,我就真的趕快去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的終身大事,要母親來催你一下,你才可能?」周杰倫:「對,真的,就是一切是聽媽媽的話。」

未來的另一半,得要媽媽看得順眼才行,此外,周杰倫自個兒開出來的擇偶條件,同樣充滿周式風格。周杰倫:「要崇拜自己的先生,我覺得這還滿重要的,就是你的偶像只能是我,如果我結婚的對象,你聽的歌只能是我的歌,因為我覺得這是一種感覺。」

記者:「你有沒聽過大男人主義?」周杰倫:「有,我多少有一點點。」記者:「你是耶,你太太要嫁給一個先生,還是要嫁給一個偶像,你顯然選擇她要嫁給一個偶像,而且她還要永遠崇拜你。」周杰倫:「我覺得滿好的。」記者:「這要求會不會太高了點?」周杰倫:「好像有一點,我覺得那種感覺很好啊,先生會被尊重,而且他會有優越感。」

他是演員、導演、歌手、作曲家,還是魔術師,百變的周杰倫,總能以令人驚喜的創意,引領觀眾進入他的精采世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521

0.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