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誤交損友」!遭控詐欺 貴婦版蕭薔駁斥


發佈時間:2012/05/21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「貴婦版蕭薔」稱號的名媛呂雅惠,因為投資糾紛,和時尚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對簿公堂,不過2次開庭都請假,理由是因為對方在開庭前,召開記者會,心理有壓力,下午她出席廠商新品發表會,被問到官司問題,回應是自己誤交損友。

主持人:「中間的朋友。」

平口小洋裝,搭配透明厚底涼鞋,打扮低調不失時尚感,她是呂雅惠,37歲、模特兒出身,被社交圈封為貴婦版蕭薔,日前因投資雜誌破局,和發行人李冠毅對簿公堂,2次開庭,呂雅惠都沒出現,反倒出席了廠商辦的新品發表會。

名媛呂雅惠:「這些事我已經全權交給律師,許律師處理了,那當然我個人是覺得,是我交錯了朋友,所以才會發生這些事。」

對於官司糾紛,呂雅惠語帶保留,這個月11日,李冠毅出面指控,去年呂雅惠宣稱要投資雜誌5億元,還出示豪宅權狀謄本證明財力,最後投資變卦,李冠毅只拿到107萬,懷疑對方證明造假提告,求償1千萬。

14日首次開庭,呂雅惠供稱,對方選在開庭前開記者會,自己心理有壓力,請假沒出現,民事調解,也交給律師出席,法院表示,如果呂雅惠再次無故未到,不排除強制拘提。記者:「下次官司再開庭妳會去嗎?」呂雅惠:「會啊,我會過去啊。」

親口承諾下次親自出庭,還透過律師強調,會備妥有利證據,不排除也召開記者會澄清,投資破局,名媛和雜誌發行人好交情全沒了,難解的官司才正要開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名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433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