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狗咬人 拒警逮女父放狗咬警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6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不讓涉煙毒案的女兒被警察帶走,新竹一名男子,不但動手撕毀拘票,還放家裡狼狗出來攻擊警察,咬傷一名員警的左大腿內側,差點傷到重要部位;而根據附近鄰居說,這家人經常出言恐嚇附近居民,放狗咬人也不是第一次,行徑真是相當惡劣。

指著自己左大腿貼了紗布的一大塊傷口,拿拘票逮人,反而被屋主放狗咬傷的員警許亦德,想到狼狗當時惡狠狠撲上來的樣子,還是心有餘悸,還說差幾公分就會傷到重要部位了。

被咬傷員警許亦德:「他就衝進家裡叫狗出來咬,因為那時候我們在跟爸爸拉扯,沒有注意到就被狗咬到那裡了。」

這個月14日晚間,新竹內灣派出所員警許亦德和溫金德,帶著檢方開出的拘票,到新竹市逮捕,因為毒品案被判刑3個月,卻逾期未繳交9萬元易科罰金的楊姓女子。

2名員警來到楊姓女子住處,沒想到楊姓女子父親,看到警察拿拘票要帶走女兒,竟然撕毀拘票,還放出家裡養的狼狗,命令狼狗咬傷員警,不過鄰居說,這根本不是楊家人第一次放狗咬人。

楊姓父女鄰居:「他都保護自己不管別人的,之前有個老人經過,他也是放狗出來咬,還有一個路人也被咬傷過,他們(楊家人)完全沒有表示。」

被指為惡鄰居,楊姓男子為了不讓女兒被警察帶走,放狗咬人,不但讓父女倆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,還可能多加一條傷害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狼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45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