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股東會 王雪紅:不會辜負父親期望


發佈時間:2008/10/16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塑的接班佈局,雖然是由三房子女接近權力核心,但二房廖嬌所生的兒子王文洋以及女兒王雪紅,各自闖出一片天,王雪紅創立的宏達電,甚至成為台灣最耀眼的股王,還曾經跟父親王永慶同列富比士排行榜,11年前從台塑出走的王文洋,也沒讓父親失望,在大陸闖出宏仁集團的天下。

威盛董事長王雪紅(93.6):「你放心,我王雪紅絕不會辜負你對王永慶(女兒)的期望,而且我也不會亂花錢。」

4年前,威盛股東會上,王雪紅拍胸脯保證,要小股東相信她,絕對不會丟父親王永慶的臉;事實上,她也從沒有讓父親失望過,獨自創立宏達電,花了將近10年的心血,研發推出智慧型手機,成功進軍歐美市場,股價一度攀升到1220元,成為台灣最長壽的股王,身價超過130億,還曾經跟父親王永慶一同列名富比士排行榜。

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(95.5.2):「整個團隊的一個合作,團隊非常堅強超越的努力,我感覺到非常慶幸,父母親都會非常鼓勵。」

相較於三房子女,擠進台塑權力核心,二房廖嬌所生的女兒王雪紅,還有兒子王文洋,因為11年前的婚外情出走台塑,在大陸創立宏仁集團,各自擁有一片天。

秉持著父親不服輸的個性,王雪紅、王文洋,在科技半導體產業,佔有一席之地,儘管不在台塑企業,兄妹倆也替王永慶爭足了面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永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85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