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巴西沙漠超馬賽 陳彥博奪亞軍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1 2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,這次參加巴西超馬挑戰賽,勇奪亞軍,177公里的路程中,必須經過叢林、沙漠,白天高溫50度下,有77公里沒有水站,而陳彥博還因為GPS衛星定位故障,在沙漠中迷路,一度想要放棄,最後靠意志力完成比賽,高舉國旗跑到終點。

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,高舉國旗跑向終點,國旗的邊緣還寫上台灣Taiwan,超馬好手陳彥博,靠著堅強意志力完成比賽。

這次他參加巴西超馬挑戰賽,170公里的路程,有77公里沒有水站,在高溫50度的嚴峻考驗下,勇奪亞軍,但路線崎嶇,必須靠GPS衛星定位,途中還經歷了沙漠迷路驚魂。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:「我現在迷路了,迷路了3個小時,一直卡在50公里的地方出不去。」

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,只有一盞頭燈,因為導航儀器故障,還涉水摸黑找路,差點失溫,相當危險。陳彥博:「我剛剛跑的這段橋,這段橋下去這邊,直直往那邊跑,跑過去,結果呢,被警車一直叭喇叭,我們以為說我們做了什麼事情,後來警察說下面這條路全是搶劫的。」

練跑過程也因為誤闖危險區域,讓當地警察捏一把冷汗,直接載他離開,這次比賽是陳彥博為了完成世界7大洲8大站比賽的第5站,這次和叢林、沙漠奮戰,有驚無險下,陳彥博再次成功挑戰自我極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彥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17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