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色星期二 台股開盤大漲300點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盧宏昌 鄧光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4 0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股市暴漲936點,對全球股市來說,今天真的是紅色星期二,日經指數早盤上漲超過千點,漲幅逾13%,台北股市開盤跳空大漲300點,股王宏達電重新回到4百元俱樂部,金融、傳產營建電子股,漲幅5%到6%,讓投資人鬆開臉上的表情,就是會笑了啦!

台北股市一開盤遍地紅花,跳空大漲300點,一舉站上5300整數關卡,傳產、金融、電子百花齊放,金融類股更是絕地大反攻,漲幅超過6%,中信金、第一金、元大金、國泰金等29家漲停開出,股王宏達電開盤緊鎖漲停,重回4百元俱樂部,振奮多頭信心。

號子裡的投資人談笑風生,一邊摺金元寶一邊看盤。投資人:「做元寶來像元寶這樣子,圓圓滿滿,大家都賺到錢。」

TVBS記者古彩彥:「在看盤的同時股民摺金元寶,希望有一個好彩頭,當然連紅色水果蘋果都準備好了,果然今天真的是開紅盤。」

大家你一顆我一顆吃起紅蘋果,配上紅通通的大盤,很消化,傳產的紡織還有營建類股表現優異,盤中漲幅超過6%,電子五哥鴻海、華碩、宏�、廣達、仁寶,全部開盤漲停,帶動權值股、高價股等全面勁揚。

紅色星期二,歐美股市勁揚,亞洲股市日經指數早盤也上漲破千點,不過投資還是不免擔心會不會只有一天行情。投資人:「政府不要只是有頭無尾啊,只有護一天行情,明天開高又走低,要不然就只有這麼一天,你說叫我們有信心嗎?」

股市跌沒錢買,漲了又捨不得賣,散戶還在觀望,對政府有期待有失望,只盼最壞的時間真得已經過去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23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