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扁家金流 借提林德訓、郭銓慶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3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今天加緊腳步提訊了林德訓和另案被告郭銓慶,此外檢方也發現,前總統資政吳澧培收到的192萬,是從黃睿靚帳戶匯回到新加坡,而且特別的是,陳水扁將這筆錢匯給吳澧培時,陳致中人就在安克拉治,為了釐清這點,特偵組本週就會二度傳喚陳致中、黃睿靚夫婦。

今天一早特偵借提了被告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林德訓,和另案在押的前力麒董座郭銓慶;林德訓主要是要協助在扁辦查扣的證物,至於郭銓慶則是要釐清為什麼要匯341萬美金給扁家。

另一方面,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收到將近192萬美金,檢方發現原來大有玄機;原來黃睿靚早在去年5月份,就有2300萬美金,只是因為開曼群島懷疑金錢來源不單純,因此在去年12月12日,向台灣調查局要求提供扁家相關人收入、犯罪等資料。

也就在這份來函到台灣兩天後,陳致中就立刻飛往曼谷,2300萬中的192萬也跟著在今年1月匯回吳景茂新加坡帳戶,2月再匯給了吳澧培;而且特別的是,為了這192萬,陳致中可不只去了曼谷而已。

6年密集出國25趟的陳致中,光是去美國的安克拉治就有7趟,2月22號吳澧培收到192萬前,陳致中早在19號就抵達了安克拉治,連母親吳淑珍昏倒,做兒子的還是要兼程飛往日本再轉進美國。

種種不尋常的行徑,是不是說明了陳致中在七億匯款絕對是涉入甚深,目前就只等特偵組再度傳喚,講個明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密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589

0.2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