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致中護照露餡 9次進出安克拉治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3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扁家海外洗錢風暴,特偵組調查顯示,陳致中、黃睿靚夫婦涉案程度可能升高,不是他們所說的人頭,因為陳致中25次出國當中,就有9次從美國的安克拉治出入境,包括陳水扁匯款給吳澧培192萬美金時,陳致中人就在安克拉治,是不是藉由吳澧培在當地的金融人脈,協助扁家轉移資產,檢方近日將傳喚陳致中夫婦到案。

陳致中到底是不是單純的人頭,特偵組上個月搜索扁家,影印陳致中、黃睿靚的護照,赫然發現,6年內,陳致中不但頻繁出國25次,而且有9趟美國行程都從安克拉治入境或出境,時間從2005年開始,隔年待了2個月最久,2008年進出更多達4次,對照時間點,2006年,陳致中前往安克拉治時,剛好台灣正爆發國務機要費案、SOGO案、台開案,時機相當敏感。

而今年葉盛茂將黃睿靚在瑞士洗錢情資交付給陳水扁後,陳致中也隨即前往美國,甚至就連陳水扁2月22日匯款192萬美金給吳澧培時,陳致中人剛好就在安克拉治。

讓檢方質疑的是,陳致中在加州讀碩士,飛機可以從台灣或日本直達美國西岸,不用繞經安克拉治,陳致中何必多此一舉頻跑安克拉治,是不是藉由吳澧培在當地的金融人脈、理財專業,協助轉移扁家資產,種種疑點,檢方將在近日傳喚他到案,釐清陳致中在扁家洗錢風暴所扮演的角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00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