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女性專利! 男美甲師月賺20萬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2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時下熱門的指甲彩繪,誰說只有女性,才能勝任美甲師的工作!高雄就有一位男性美甲師,,不顧家人反對,學習指甲彩繪、手足保養護理,結果2年多下來,他不但開店創下一個月20萬元的業績,還當起老師開班授課,讓許多女性美甲師,望塵莫及!

細細為女客人整理指甲,每根手指頭慢慢的、輕輕的磨去多餘硬皮,就像是面對藝術品般的謹慎,這位男美甲師,態度認真的很。美甲師林浚澤:「因為現在這個鑽,貼起來都很閃亮,現在大部分的女生都可以接受,這樣流行的東西,搭配一些金屬鏈,還有法式造型。」

不折不扣的男兒身,原本學藝術的他,8年前不顧家人反對,學習當時最熱的指甲彩繪,搭配日式手足護理技術,在南台灣闖出一片天!不管是純粹的構圖、還是設計出超咖哇夷的QQ水果指甲貼,原本拿畫筆的手,換成了拿鑷子、拿指甲油。

林浚澤:「(家人)想說這只是一個暫時流行的,怕風頭過了就沒人要做不能繼續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排除萬難?」林浚澤:「對。」消費者:「一般男性對女孩子,都還蠻細心的。」

林浚澤雖然是男性美甲師,但他的細心建立口碑,在這個女性美甲師為主的市場中,創下1個月大約20萬元的收入,除了基礎保養之外,高單價、具設計感的特殊水晶指甲設計,更是佔了3成業績,把創意發揮在小小指甲上,不景氣中,也能闖出好成績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20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