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拉斯加議會認定 培琳濫權施壓


發佈時間:2008/10/11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11 19:37

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再出狀況!根據阿拉斯加州議會調查人員公布的報告,確認培琳在阿拉斯加州長任內,涉及濫權施壓下屬,也讓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落後的聲勢,雪上加霜。

阿拉斯加州議會,調查委員會調查,認定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,在阿拉斯加州長任內濫用職權,對下屬施壓,調查委員會認為,培琳要求公共安全部門的主官莫尼根,開除已和妹妹離婚、揚言威脅傷害家人的警務人員沃特不成,讓莫尼根丟掉工作。被解雇公職人員麥肯尼:「我堅信我被解雇,是因為沒有開除麥克沃頓。」

培琳卻說,莫尼根是因為以下犯上和預算問題,才被開除;莫尼根反擊,雖然他沒有直接收到培琳指令,但培琳的其他下屬曾來關心過,培林否認自己濫用職權,聲稱他的丈夫曾和莫尼根會面,但並未施壓。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:「他做適當的事,對一名威脅他(前妻)家人的警務人員,表示關切。」

共和黨陣營更指出,是對手的政治抹黑。培琳陣營發言人:「這份報告顯示我們早知道的,主導報告的是歐巴馬的支持者。」

美國總統大選倒數,培琳一再出狀況,這個調查結果,無疑將對競選搭檔麥肯,已經告急的選情雪上加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培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19

0.1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