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20馬就職/馬胡心結?馬連任就職 胡:很忙不參加


發佈時間:2012/05/20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連任就職典禮,身為五都首長的胡志強市長,表明自己不會參加,理由是公務太忙走不開,但520這天,胡市長並沒有公務行程,讓外界揣測,馬胡的關係是不是降到冰點,其實馬總統和胡市長2人的心結說法,從2005年,台北市和台中市都表明想養貓熊,最後養在台北,外傳讓胡志強不高興,而2008年,胡志強又潑總統冷水,說馬英九身邊喜鵲太多、烏鴉太少,讓不少人解讀,馬胡是不是有心結。

總統馬英九(2008.5.20):「只有勇往直前,全力以赴。」

4年前,馬英九總統就職大典氣勢磅礡,黨內大咖都來了,4年後,胡志強卻不參加,520馬總統連任就職典禮。

記者:「市長,520就職有受邀嗎?有沒有受邀?」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有受邀,可是我活動太多,我希望馬總統越做越好。」

胡市長支持馬總統,活動太多無法參加,但5月20日今天胡志強沒有公務行程,讓外界不免為二人的關係,多了想像空間,早在2008年,國民黨還沉醉在勝選的氣氛中,胡志強就公開說,馬英九身邊的喜鵲太多、烏鴉太少,讓不少人解讀,馬胡是不是有心結。

胡志強(2008.04.08):「擔任領導人,任何一個人我覺得都要有胸襟配合人才,而不要總覺得人才要配合你。」

馬胡心結的說法,從2005年,台北市與台中市都表明想養貓熊,當時國民黨內傾向養在台北的聲音居多,讓胡志強台面上沒說不高興,但仍積極爭取養貓熊的機會。

胡志強:「哈哈哈。」馬總統:「他們2個抱起來都滿舒服的。」胡志強:「哈哈哈。」

馬胡在公開場合,表現出感情好的不得了,但二人不合的傳言始終沒斷過,馬總統民調支持度降到新低點,就職大典,連身為五都首長的胡市長都沒有參加,這樣情況,顯見了二人不是感情好到不在意形式,就是互動差到極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76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