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扁批檢炒股 特偵:信檢察官清白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1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針對前總統陳水扁爆料,特偵組檢察官有3人在炒股,其中被點名的就是吳文忠檢察官,今天特偵組主任陳雲南出面澄清,另外被點名的大老吳澧培,據了解,下午已經赴特偵組說明。

特偵組主任陳雲南:「就我們內部了解,吳文忠檢察官他堅決否認有炒股,他只承認買一部分股票,且依規定申報。」記者:「他跟您表示是正常投資嗎?」陳雲南:「對。」記者:「他有沒有提出文件,證明所言為真?」陳雲南:「我在請教他的時候,他有這樣跟我說明。」記者:「那特偵組要不要詳細調查?」陳雲南:「據我所知,我們特別偵查組的檢察官,他有高度的專業倫理,絕對不會炒股。」

根據陳雲南的說法,是信任特偵組檢察官的操守,而陳水扁點名炒股的三人,其中一人是吳文忠,但另外兩人是誰,特偵組認為基於相信檢察官的專業,不需要特別調查。

另外,今天上午提訊吳景茂之後,中午已經還押看守所,而吳景茂在收押前後態度一致,也沒有改口;至於是否約談吳澧培?特偵組則表示,視案情需要,不排除約談,據了解,吳澧培已經於下午前往特偵組說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偵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612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