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20馬就職/周美青俐落黑套裝 設計師:缺配件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0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一夫人周美青,前一天晚上迎賓酒會,一改過去保守暗色系的穿著,以一襲孔雀藍雪紡紗洋裝,驚豔全場,不過今天就職典禮,周美青穿得全身黑,僅以胸前的一朵小白花畫龍點睛,對比前一晚的大膽用色,判若兩人,設計師就表示,黑色套裝雖然保守莊重,不過如果可以再搭配一個珍珠項鍊,整體感覺就不會那麼沉重。

第一夫人周美青黑色立領套裝,搭配一字領黑色內搭,展現幹練個性,不過從頭到腳黑到底,只有胸前一朵小白花畫龍點睛,再加上超殺的嚴肅表情,真的看不出來是來參加「就職典禮」。

造型師林莉:「一般人會覺得是不是太黑了一點,我覺得如果是能夠配上一個短的珍珠項鍊,白色珍珠項鍊。」

相較2008年就職典禮,周美青也是選擇套裝搭配胸針,深藍色西裝外套、大地色系內搭,今年就顯得過於保守,配色也少了一點層次感,再看看萬黑叢中一點紅的副總統夫人蔡令怡,大紅色披肩超搶眼,不過看在設計師的眼裡,恐怕不及格。林莉:「披肩對她來講,整體感覺瑣碎了一點。」

設計師林國基:「稍微有一點沉重,跟稍微成熟了一點。」

一樣是用色大膽,周美青前一晚在迎賓酒會上,這一襲驚豔全場的孔雀藍雪紡紗洋裝,廣獲好評,其實早在1個月前,周美青就已經找人,秘密訂做這件洋裝。

林國基:「剛好有一個神秘客人要訂做一件,希望把手臂加一個袖子,她能夠再搭配一些,比如說像胸針呀,或是像這樣的項鍊,整個的外觀會更加的出眾。」

想要讓搭配更有整體感,設計師搬出各式配件,希望提供一些不一樣的IDEA,畢竟周美青難得買了新衣服,要是下次還要穿,或許可以考慮一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91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