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特偵組 扁預告:下禮拜抓兒媳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陳藝緯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1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眼看特偵組步步進逼,陳前總統向支持者取暖的動作也更加積極,今天再度南下高雄,馬總統的國慶談話,立刻成為陳前總統發揮的話題,說馬總統要打贏反貪腐之戰,就是要把他抓起來、抄家滅族,還預告下禮拜兒子陳致中、媳婦黃睿靚就會被抓,要不然特偵組怎麼跟馬總統交代。

扁迷還是這麼熱情,陳前總統剛過完國慶日,立刻南下高雄,說的是他2年前主持的國慶。前總統陳水扁:「那當時我可以讓紅衫軍在現場跑來跑去,完全沒禮貌,本來是生日變成是在做忌日,好像是瘋狗到處亂衝撞,共產黨中國飛彈幾千顆,我都不怕了,怕什麼紅衫軍,別理他就沒事。」

陳前總統沒親自參加馬總統上任後第一次國慶,但是他口中的「馬區長」,說什麼可都有在聽。陳水扁:「要打贏反貪腐之仗,你們有沒有聽到(馬總統)這句?既然這樣,趕快把我抓起來就好了,抄九族抄十三族,我們都沒關係,最後你就是要抓阿扁,誰貪腐還不知道,對不對?還要在那邊假仙,假聖人,還扭捏做態(假仙假鬼)。」

台上台下,現場一搭一唱,陳前總統不忘加碼預告。陳水扁:「下禮拜,陳致中、黃睿靚就會被抓,通通不用什麼罪名,反正要抓就抓,沒有就要辦到有,要不怎麼向馬英九交代。」

批評媒體指揮辦案,陳前總統不遑多讓,爆料扁家司法進度,訴諸支持者,要大家幫他討公道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522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