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例!64對空軍官兵新人 國慶成婚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0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空軍集團結婚的傳統經歷50幾年,今年特別選在雙十國慶,64對新人今天在空軍司令彭勝竹的見證下,互許終身;有新娘笑說,國慶日就是結婚紀念日,老公怎樣也不敢說忘記。

64對新人跟著小花僮,魚貫進入會場,新郎以單腳跪姿獻上捧花,向美嬌娘大聲傾訴愛意。新郎:「我愛妳!」司儀:「請問各位新娘,妳願意嫁給眼前這位英俊的男子嗎?」新娘:「我願意。」

誠懇互託終生,有新娘感動流淚,今年空軍官兵集團結婚典禮,選在雙十國慶,要讓新郎、新娘留下深刻回憶。心戰大隊上尉區隊長王鈺雯:「覺得很開心,特別選在10月10日,因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,而且剛好這天大家都會放假,所以以後他也沒有理由說,會忘記結婚紀念日這樣。」

64對新人中,有9對同屬軍職,最令人矚目就屬這對,26歲的帥氣上尉飛官唐秉鈞,要迎娶年僅19歲的小女兵郭斐雅。443聯隊一兵行政兵郭斐雅:「家裡我是老大,對呀。」記者:「先生認同嗎?」IDF戰機中尉飛行官唐秉鈞:「認同,能夠為太太服務,是我們的榮幸。」

在空軍司令彭盛竹的見證下,新郎、新娘交換戒指信物,熱情擁吻,國慶日成了結婚紀念日,真的是很難忘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385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