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候車亭驚豔! 魔術方塊、白鴿飆創意

記者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0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想讓民眾等公車無聊,高雄市特別舉辦候車亭創意大賽,而且把學生們的創意,化成了具體的實品!有的像是魔術方塊,有的是波浪造型,還有候車亭上點綴了數十隻的白鴿,因為唯妙唯肖,加上附近本來就有鴿子出沒,不少民眾根本不知道,這些白鴿是假的。

黃色、藍色層層堆疊,這個一個色彩鮮艷的魔術方塊,不是造景,而是公車候車亭,搶眼的還有這個,波浪狀的外型,搭配天空藍,矗立在街頭,讓民眾感覺很新鮮。

民眾;「蠻漂亮的(跟以前比起來),跟以前比起來覺得,看來較活潑,當然多一點這種設計的東西,可以培養我們的美感,比以前好很多,不會那麼單調,當然比較活潑,當然比較好。」

除了這2個文化中心前頭這個候車亭,則是很能代表地方特色,這裡常常有民眾餵食鴿子,群聚的白鴿也成了妝點特色,整個候車亭上頭放滿了白鴿,層層疊疊就像白鴿大軍,只是因為做得太像了,民眾根本沒察覺原來白鴿是假的,想讓民眾等公車不乏味,高雄市政府舉辦公車候車亭創意競賽,得獎作品從圖片變成實景,幫城市妝點出更多風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候車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536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