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旗飄飄! 馬政府國慶處處國旗


發佈時間:2008/10/10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,今年國慶似乎很有國旗味,不但很多街道或公家機關建築,看到插滿的旗幟,或國慶活動上,有的人拿小國旗揮舞,沒拿國旗的,就穿或戴紅白藍3種國旗顏色的帽子或衣服表演,連澎湖的「小島兜風節」,在天空放的風箏都是國旗樣式,不少民眾說,今年很有國慶感覺。

馬總統上任的第一個國慶日,最搶鋒頭的,就是到處有國旗的影子,最醒目的,就是這7千多名學生,戴國旗顏色紅藍白的三色帽,排成的「中華民國國慶」字樣。

利用國旗搏版面的,還有這群強恕高中學生,特地排演的籃球舞,紅白上衣搭上藍褲子,就連籃球也是國旗三色球!

奧運選手也是人手一支國旗,大學生組成的電動機車隊,每個人臉上不僅貼國旗貼紙,機車更不用說,國旗就是必備道具;不只總統府前的國慶會場,很多縣市的街景也一樣,宜蘭縣政府旁的台9省道,將近2公里,國旗插滿滿,民眾說比起民進黨執政,今年國慶國旗特別多。民眾:「應該是國民黨執政的關係。」

不但國慶活動,連澎湖的「小島兜風節」,在天空放的風箏,也是國旗。澎湖民眾:「還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在飄,中華民國萬歲!」

請來歌手陳昇代言,還在沙灘放起巨型國旗風箏應應景,這回馬政府的首次雙十國慶,青天白日滿地紅,意外成了最搶鏡頭的主角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391

0.1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