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友子家」開放參觀 遊客擠爆朝聖

記者 蘇詩雅 / 攝影 莊勝雄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0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海角七號」爆紅,電影裡友子阿嬤的家,就在滿州鄉的古厝拍攝,屋主也特別在國慶3天連續假期,開放民眾參觀,遊客絡繹不絕搶著朝聖,讓古厝擠得水洩不通;不過,劇中的友子阿嬤到底有沒有現身,讓影迷回味?答案是沒有,因為屋主說,劇中的阿嬤是導演找來的演員啦。

「海角七號」熱潮持續延燒,女主角友子住的老房子,在國慶3天假期免費開放,成了大批遊客朝聖的景點。遊客:「今天哦,有70、80個。」記者:「70、80個人嗎?」遊客:「對對對,好幾部車。」

電影中,阿嘉找到60年前的「海角七號」,就是眼前這棟50年歷史的老建築,從低矮的走廊望去,這場景是老年友子留給影迷的深刻印象。遊客:「有看過,看2次(海角七號)。」

遠從苗栗南下,頭髮花白的老婆婆也是影迷,來自各地的觀光客,擠滿小小的古樸建築,但究竟有沒有找到扮演友子的阿嬤本人?屋主郭泰明:「真正這個屋子的阿嬤,就是我的媽媽,但是我的媽媽已經不在。」記者「劇中的阿嬤只是演員?」郭泰明:「阿嬤是演員而已。」

屋主提供場地,讓影迷重溫電影場景,僅管老年友子的神秘面紗,依舊沒有揭開,但滿滿的人潮車潮看來,這趟「海角七號」之旅,絕對不會讓民眾失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角七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43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