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陷弊案難避矚目 陳幸妤怪媒體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余信翰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09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面對鏡頭,常常忍不住失控的前第一千金陳幸妤,又忍不住發言了!不過這次奈住情緒,陳幸妤把自己當成讀者,投書到被認為立場偏綠的平面媒體;洋洋灑灑一大篇,陳幸妤說,不認同名嘴陳立宏建議她休息,她說,如果真的休息,她會被關在家中直到發瘋。

護衛隊層層保護下,陳幸妤快步走進診所,短短的露面,沉默、不說話。記者:「陳醫師,我們有看到投書,有沒有什麼話要說?」前總統女兒陳幸妤:「…。」記者:「壓力太大了嗎?」

但陳幸妤,真的什麼都不想說嗎?一大篇文章,她化身讀者,把心情投書給平面媒體,似乎就因為有名嘴主張她多休息。記者:「有沒有什麼話要說?壓力太大了嗎?」

陳幸妤開宗明義寫著,比起其他更吐血的名嘴,陳立宏在其中,我想還可稱之為清流,但是他一直以來主張要我休息,不要理會媒體主張,我卻無法認同,她說,如果休息,那真是會被關在家中直到發瘋。

陳幸妤想上班,但面對家庭陷入風暴,上班可能得面對記者,投書裡感慨,這是政治人物兒女的可悲。她寫著「我9歲時我媽媽政治車禍才出院半年,我爸爸就被抓去關了。當時我每天牽著6歲的弟弟去羅媽媽家吃飯,再端一個盤子把我媽媽的飯拿回家。當時雖然有老師、有同學罵我,不跟我玩,我還是可以名列前茅。我可以有今天的成績,不是任何政治黑牢、政治車禍可以阻撓我的。我只在這誠摰的希望,即使日子再不快樂,都要勇敢、tough的活下去。」

陳幸妤護衛隊:「很無辜啦,今天這事情跟她又無關,是她老爸、陳致中的事情,黃睿靚的事情啊,阿扁的事啊。」

每天報到的護衛隊也幫忙抱屈,仔細看,陳幸妤見到他們,先露出微笑,轉頭看鏡頭又板起臉孔,不想鏡頭前再失控,陳幸妤寫下自己心情,但家族陷入的弊案疑雲,卻選擇性的隻字不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40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