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商名流最愛 鴻禧別館輝煌一時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09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鴻禧別館不敵景氣,10月底將吹熄燈號,事實上鴻禧別館15年前創立,是政商名流宴會指定場所,不但前總統李登輝都會在這裡過生日,連新加坡總理李光耀來台,都指名到這裡下塌,連美國總統老布希和高球明星老虎伍茲,都曾到鴻禧球場揮桿,沒想到躲不過景氣的衝擊,10月底就和大家說掰掰。

記者(2007.1.6):「生日快樂。」李登輝:「生日快樂,萬事如意。」

這是前總統李登輝,去年在鴻禧別館舉辦的生日宴會,舉杯慶祝好不熱鬧;這是8年前,新加坡總理李光耀來台,指定下塌鴻禧別館的畫面,就連美國總統老布希和高球明星老虎伍茲,都曾到鴻禧球場揮桿,連知名偶像劇也來這裡取景,吸引日本影迷搶著來別館居住。鴻禧別館工作人員(2000.9.24):「李光耀先生,陳水扁總統歡迎您。」

鴻禧別館曾經是首屈一指的五星級休閒度假飯店,佔地寬闊、景色怡人,民國82年由商界名人張秀政,設立鴻禧山莊、別館和球場等三大事業體,其中鴻禧別館是政商名流指定宴會場所,每年中秋台商聯誼會更是固定在這舉行,是台灣知名飯店,有台灣峇里島的稱號,興盛時期,訂房還得提早3個月預約,不像現在只剩2、3成的住房率。

藍白色系的老式建築,卻敵不過這幾年興起的特色民宿和精品旅館的競爭,原本希望陸客開放後能重振商機,沒想到,來台的陸客人數不如預期,讓曾經輝煌,卻不敵景氣的鴻禧別館,真的得下台一鞠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鴻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485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