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報首長vs.前總統 扁葉對質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翁士杰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08 0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葉盛茂涉嫌隱匿公文洩密案,台北地方法院上午傳喚前總統陳水扁出庭作證,要調查扁家海外帳戶資金移轉的時間點,跟葉盛茂洩漏洗錢情資公文的時間,有否關聯,到底公文到哪去、又到底誰在說謊?前情報首長和老長官,卸任後首度在法庭對質。

比開庭時間9點半提早了5分鐘,前總統陳水扁抵達台北地檢署,依舊是面帶笑容,但是記者怎麼問,他就是不回答。記者:「公文在哪?要不要跟葉盛茂對質?」前總統陳水扁:「…。」

在國安人員的陪同下快步走上樓梯,準備前往第七法庭,或許只是以證人身分來說明,陳前總統心情看起來還不錯,相較於被告前調查局長葉盛茂,8點25分一個人坐上囚車,不想讓外界看到他戴手銬的畫面,還刻意用左手蓋住右手,從沒想過有這一天,竟然會從台北看守所出發到北院開庭,葉盛茂神情相當落寞。

法官同時要扁葉兩人出庭,就是要釐清,葉盛茂兩次將艾格蒙洗錢情資交給陳水扁後,扁家在海外帳戶的資金就移轉出去,時間點相當可疑,陳水扁和葉盛茂有沒有共犯關係!

昔日多年交情,如今對簿公堂,前國家元首對上前情報頭子,兩人在庭內眼神沒有交集,只有陳水扁在簽證人誓言時,葉盛茂才轉頭看了陳水扁一眼。

合議庭決定,10月14日傳喚證人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,釐清洩密案的來龍去脈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盛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705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