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國寶啦! 茂伯上台演出慶生禮讚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方志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08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慶大會今天下午舉行整體預演,各單位統統準備齊全來參加,其中最特別的是今年加了一個「慶生禮讚」的節目,由最近超紅的國寶「茂伯」林宗仁搭配趙自強等藝人一起演出,到時候茂伯將帶著他的月琴上台又說又唱。

空軍雷虎小組以大雁隊形呼嘯飛過,憲兵機車連的引擎催的震撼人心,三軍樂儀隊更是每年國慶的經典項目,但如果以上表演讓您覺得有些膩,來看看這個新節目吧!林宗仁(茂伯):「大家好,我是今年國慶的青年代表,我是國寶耶!」民眾:「喔!國寶喔!」

演藝圈新人「茂伯」初試啼聲,在國慶大會和趙自強、鍾心凌一起演出慶生禮讚,最近拼命背台詞,還會裝神秘喔!林宗仁(茂伯):「這種這麼大的場面還沒見過。」記者:「茂伯準備什麼節目?」林宗仁(茂伯):「喔,這個不能透露。」記者:「那茂伯你要不要跟大家講,你有在家裡練習嗎?你有在家裡練習?」林宗仁(茂伯):「有啊有啊有啊。」記者:「練習什麼透露一點點?」林宗仁(茂伯):「嗯…,背台詞啊。」

除了茂伯和軍方的表演,參加演出的各校學生也全副武裝參加預演,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張堪平更是親自到場視察維安工作,各單位「準備好了」,要用最精采的節目,陪馬總統歡度他上任後的第一個國慶日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821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