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向連請益 傳連訓馬別剛愎自用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07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連關係又被拿出來作文章!政壇傳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最近2度私下教訓民調大幅下滑的馬總統,要他為政不可以剛愎自用,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證實,馬連2人確實常見面,但這樣的話肯定不會出自連戰之口,不過這樣的消息出現還是讓人覺得頗有弦外之音。

8月30日,馬總統開開心心幫榮譽主席連戰慶生,展現2人之間的好交情,馬總統還常常私下向連戰請益。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:「連先生有來府裡面看總統,那總統也有到,連先生的基金會去看他,(連戰)言無不盡,給予很多指教。」

聽起來馬連互動相當好,但平面媒體卻報導,連戰在最近2次和馬總統私下見面的場合,狠狠訓了總統一頓,還說出「治國並非能力問題,更重要的是不能剛愎自用」這樣的重話,這下真是有點尷尬。

詹春柏:「連先生是非常有涵養、非常寬厚的一位長者,所以他絕對不會這樣講話,我們了解連先生的人,一看就知道,那絕對不是連先生所講的。」

就算這話就是不是出自連戰之口,但這樣的消息悄悄流傳,時機點又是在馬政府支持度跌破盤的,是不是連戰有意重出江湖,穩固自己在政壇的置高點,用意頗耐人尋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61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