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二次江陳會 綠預借凱道嗆陳雲林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07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即將來台,與江丙坤進行第二次江陳會,綠營已經準備要舉辦大規模抗議活動迎接陳雲林,由於還不確定陳雲林來台日期,綠營乾脆把10月下旬週末假日的凱道路權,全部先預約下來,結合本土社團,站出來表達反對陳雲林來台的立場。

第二次江陳會在台灣舉行,民進黨和本土社團準備站出來,要「迎接」海協會會長陳雲林。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蔡英文主席一定會帶領大家上街頭,民進黨沒有任何猶豫,也沒有任何退卻,所以一定站在第一線。」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不論是民進黨或是本土社團,我想我們都有共識,堅決反對陳雲林來台。」

TVBS記者郭岱軒:「民進黨預借國慶之後,週末假期的凱道路權,不管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是否來台,都要舉辦大規模的抗議活動。」

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:「從10月份開始,我們會把它定義為公民運動月,讓民進黨跟各民間團體,針對各項議題發聲,至於說陳雲林什麼時候來台灣,我們也會配合一系列的活動,那因為這個時間點還沒有確定,所以具體活動的形式跟時間,因此我們還不便在這個時候透露。」

預定日期、動員人數,活動形式都列最高機密,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訊息,綠營預借10月19日、25日、26日3天假期,其中25日由台灣教授協會舉辦活動,民進黨準備和本土社團分競合擊來抗議。台灣教授協會會長蔡丁貴:「如果民進黨辦活動,他們的議題符合台灣的利益,那我們也會全力支持。」

只是民進黨還搞不清楚陳雲林何時要來,為了彈無虛發,師出有名,所以只能先預借場地,要和政府來場諜對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13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