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C龍頭也衝刺 首度租20攤位賣貨


發佈時間:2008/10/07 2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搶救股市,證交所舉辦史上最大規模一對一外資法說會,邀請220家外資經理人,背後代表了將近1800美金的流向,相當於5.5兆新台幣,希望留住外資政府作多,上櫃公司大老闆更親自領軍做企業行銷,國內IC設計龍頭聯發科,今年首度在電子展中大手筆租下20個攤位,介紹自家IC晶片產品,力抗不景氣。

高解析影像,完美結合聲光音效,靠的就是小小的IC晶片,把家庭劇院搬進電子展,這是聯發科企圖吸引國內外買家的秘密武器。電子公司採購人員:「新聞有在介紹聯發科,這次參展的企圖心,曝光率很高,其實消費者,買家印象就會比較深一點。」

記者:「大部分是一對一,跟外資一對一對談?」主辦單位員工:「對,對。」

即使聯發科股價,上週才跌破300元大關,又有法人看壞第四季營收表現,董事長蔡明介還是要力抗不景氣,親自領軍,更首度大手筆租下電子展20個攤位,其他同業當然也不會放過電子展的好機會,同樣卯足全力行銷,向國內外大型買家招手。主辦單位員工:「對不起,我們這是私人的,沒辦法跟你說這麼多。」

急需金主,努力招財的還有台股,秘密閉門會議很低調,因為證交所舉辦了史上最大規模的台灣投資說明會,88家上櫃、上市公司輪流上陣,鎖定對象220家外資投資人和經理人,展開一連3天,總共2300場一對一法說會,就是希望外資背後1800億美金,相當於5.5兆新台幣,能夠有機會搶救疲弱不振的台股,救股市,政府和民間自我行銷不遺餘力,各自使出絕招拚經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聯發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671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