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20馬就職/被虧「要等夫人喔」!馬傻笑 周美青偷笑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羅樹明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0 2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40

馬總統晚間參加520就職國宴,特別記取早上「忘記等夫人」被「瞪」的教訓,一下車就立刻站定等周美青,晚間2人手牽手出來,被媒體虧說「以後要記得等夫人喔」,總統尷尬傻笑,周美青則微微偷笑說謝謝大家。倒是國宴上,巴拉圭總統當眾建言說,希望馬總統身為領導人,能夠貼近民意,更有同理心。

國宴一吃2、3個小時,馬總統牽著夫人周美青的手,顧牢牢,不敢再落掉。記者:「總統,晚上有喝很多嗎?」馬總統:「...(搖頭)。」記者:「下次記得要等夫人喔。」總統夫人周美青:「謝謝你們,晚安。」

總統尷尬傻笑,周美青一旁微微偷笑,倒帶回國宴開始前,一下車總統就火速站定等太座,免得又像上午就職典禮走太快被周美青「瞪」,還被唸「奇怪耶你」,2人晚間手勾手,周美青身穿棗紅色小外套,雪紡黑色長洋裝,落落大方。

倒是特別邀來的巴拉圭總統,超融入台灣時局,當眾對馬這樣說。巴拉圭總統魯戈:「身為一個國家領導人,不可規避的天職,就是要致力於人民的福祉。」翻譯:「必要能夠貼近民意,以同理心了解人民的需要。」

要馬總統多點同理心,友邦元首還真是有夠「深入」台灣時事脈動啊,整場國宴不只演奏鳳飛飛的經典名曲,伴手禮也「超本土」,台灣造型的超大鳳梨酥,餅皮捏成順著中央山脈的紋路,限定版的520國宴驚喜禮物,讓外國賓客直呼「揪感心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659

0.1566